猫丸

告白(17)

  王宸眉毛一挑,问道:"什么忙?"

"我知道你和我们家老板是很好的朋友。"

李玉琼望着王宸,开口说道:"所以,如果可以的话,我希望您能帮我劝劝我们家老板,让她退出娱乐圈吧。"

王宸闻听此言,笑了起来。

他望着李玉琼,问道:"为什么要让我帮你劝你们家老板?"

"王先生,这个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,我们也不能一直占用您的时间。而且我们老板这个角色,也不是什么人都可以胜任的,我们公司有一些艺人,也不适合这个角色,所以......"

李玉琼话还没说完,王宸便打断了她。

"所以什么?难道你以为我想要这个角色吗?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